就在 直排輪課
 美雪提議了穿裙日
 咦~好像還蠻好玩的嘛!

 為了這天到來 需要有裙子
 據說我沒帶半件裙裙來學校
 SO 去中正路逛街 也準備一起買裙

 之前逛街沒來過中正路
 這裡的衣服還不錯看ㄝ
 
 在其中一間 看中了一件連身長外套
 好看ㄝ~又好舒服喔!
 可是。。當我問到價錢時
 挖阿~~有點貴呢 可惜!ˊˋ

 我和柳丁在一家店各買一件裙裙 
 米血滴姐姐還幫我們殺價喔 感激><

 然後~~~
 將將!! 
 
 就在今天
 和姐妹們
 相約 穿裙裙上課
 哈哈 還不錯ㄉFU

 話說這是我大學生活裡第一次穿裙子耶
 還是昨天買的 剛出爐的喔 哈哈
 害我又想買裙裙了 ㄏㄏ
 



 題外。。
 今天哲學課將腦海中的橡皮擦看完了
 在哲洙看秀珍寫給他的信時
 我眼裡泛滿淚光 

 為了愛的人 為了還沒忘記對方
 她選擇離開 不想更深傷害對方 
 留給他追求自己幸福的機會
 
 他不想放棄她 不想她忘了他
 奮身尋找 她的影子
 製造回憶 即使是短暫的
 但在她還能記憶起他時
 他想好好珍惜 並為她付出
 更多的愛 사랑한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星星 的頭像
    Elly星星

     〃》星星 一閃亮晶晶

    Elly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