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上班
就感覺到以往的不同
平平都是助理工作
以前行政真的輕鬆多了...




今天一早打出貨單
打到一半...
突然某經理請我們經理幫忙處理公司產品的保險事務
然後
我在旁邊聽一邊打出貨單
一邊看著兩經理在說保險期就到今天了
一邊聽著還是貨比三家好再決定是否續約
一邊聽著好趕好趕好趕...


然後經理一講完話
一轉頭
單子就變到我手上
然後一句 : 先別打出貨單了..今天就弄這個這很趕


說真的...保險這塊我一知半解
於是我開始聯絡幾家保險公司
一開始真不知如何問起
逼哩啪啦瞎問一堆...
不過還好沒遇到口氣差的業務
所以溝通一切順利
也順利報價取得報價單
雖然還有一間沒回覆


接著從保險跳到去聯絡電話通訊廠商
沒辦法公司電話老舊
要全部翻新...
而我好死不死這時候來公司報到
好死不死接這項業務的小姐出差
好死不死電話在這個時候壞掉


哇哩勒...
開始搜尋聯絡和幾家電信洽談
哇哩勒...
劈哩啪啦一堆問題跳出來
哇哩勒...
經理人不在我才來第二天傻傻的


還好還好都有跟對方好好的講完電話
也算是萬幸了
不習慣也得習慣
這只是業務生活的開端
必須更努力去適應才行




只能告訴自己
已做好講電話講不完的心理準備了


然後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星星 的頭像
    Elly星星

     〃》星星 一閃亮晶晶

    Elly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