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來臨
我的生日
好快
代表一年又快過去了
代表又多一歲啦>0<


很感謝
一路以來一直陪伴我的朋友
也謝謝你們給與的溫馨祝福


謝謝花綾
在剛進入10/5日的那一剎那
妳給了我大大的感動
第一號門票被妳搶到摟
說過了 你將得到 lucky star 的好運氣
認識妳真的很開心
永遠的妹妹喔!!


謝謝小麥
在這大學生活
有妳的陪伴我不孤單
妳真的是個很棒很棒的cos者
真的很佩服你做衣服的功力
和服很漂亮~我很喜歡>//<
今天被妳們逼試穿
好害羞喔~哈哈!


謝謝柳丁
真的被妳嚇到了~ㄚㄚ
沒想到妳會躲在櫃子
以為什麼東西在櫃子裡動
還好我沒有一拳過去 哈哈
從大一到現在
對彼此也更了解了
妳是一個帶給人快樂的high咖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
請保留那最初最真實的妳
雖然有時真的很笨XD
兔子很Q 謝啦!!


謝謝景怡
認識好久 一直有連絡的好友
收到祝福很開心喔~
之前錯過了一次機會
下次要再一起大玩特玩
一起大叫一起唱歌
我等妳!!


謝謝佩吟
收到貼心卡片很高興
我的好室友~同居三年摟XD
這算是一種特別的緣分
總是一起分享與研究作業
考試也會一起抓重點複習
這一切會是很好的回憶
未來也多指教摟^^


謝謝糖果
好久好久沒見啦!!
上次聚會妳沒到很可惜
但記得我生日好開心^^
雖然與妳們隔著距離
但那一份心依然在喔
永遠的好姊妹
改天一定去台中找妳們玩>ˇ<


謝謝與我同天秤的搭特應
謝謝阿賊的祝壽與天齊
謝謝
謝謝


最後謝謝給我祝福的各位好友
超級感謝~~愛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星星 的頭像
    Elly星星

     〃》星星 一閃亮晶晶

    Elly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