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禮拜過得特別快

今天就要回我溫暖的家了><

很高興很高興說!!

 



這禮拜其實過得很不順心

有ㄧ些事讓我心情好不起來

但只要ㄧ想到回家

那股煩悶 就漸漸不見

這就是元氣的動力 0>ˇ</

現在開始試著去尋找快樂

這樣就能拋開憂慮吧!

 

 

 



禮拜三去退掉9:00ㄉ車票

跟小橘ㄧ起搭6:20的電車

人跟預料的ㄧ樣多 那是當然的

 

 



到站 看到來接我的 爸爸 媽媽 妹妹

真的有總說不出的莫名感動 開心

 

 



照慣例 去吃爸爸最愛吃的那家肉燥飯

我跟我妹開始霹哩啪啦講一堆

ㄧ直擔心爸爸和妹妹的事 但現在

看到爸媽臉上的笑容 我也能放心

真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去陪他們倆


我們吃完飯 準備回家

爸爸發現車子突然沒辦法發動

我們都有些驚訝 只是去吃個飯= =

經過修車老闆說要換零件後

我們ㄧ起推著車到修車行裡

第一次這樣推著車 感覺很好笑

之後只好乖乖坐小黃回家


那台車真的老了

再說 它也陪伴我們很多年了

叔叔在知道後竟然想買一台新車給爸爸

這才是更讓人驚訝的


這幾天的行程 我簡單說ㄧ下

禮拜五 回家的感覺真好

禮拜六 我們去吃牛排

禮拜日 當然在家跨年摟 

禮拜一 和家人去爬爬山



只想說

回到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星星 的頭像
    Elly星星

     〃》星星 一閃亮晶晶

    Elly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