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麼 開 始.......


 話 說 昨 天  約8:00 多幾分

 那時候我正坐在桌前 電腦前  

 思索要不要打微積分報告

 然後跟小橘 如往常 白癡的對話

 突然 我感覺椅子在搖晃

 然後地板開始上下搖動

 桌子的東西也開始有掉的跡象

 我大喊:

 G室友剛洗好澡 驚嚇的走出來

 看他的臉色 真的有被嚇到

 兩個抱緊在原地不動 緊靠牆壁

 想說很快就要停了 沒事快停了

 沒想到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這個地震竟給我搖那麼久
 
 它是太久沒搖還是怎樣 

 等到慢慢停了 我也想早該結束了

 我叫G快去吹頭髮 不然會感冒 

 然後 回到我桌前繼續我的對話


次.....

 
 就那麼ㄧ下下 它很不給面子

 又開始鬧我們了 而且

 這次的地牛 翻身的更大了

 怎個就有快塌了的感覺 真的

 我看G快不行了 又聽到門外的砰砰聲

 我喊到:走吧 我們也快點出去

 然後拉著G往外跑 外面 好多人喔 

 住在13樓 爬13樓 真的很累

 但又怕電梯壞掉 等一下卡到就OU了

 只能狂往下走 直到一樓外面

 好多好多人 這地牛確確實實驚動大家了



   .......

    
    等到覺的OK了

    我跟小橘 蘇蘇 一起搭電梯回宿

    想說快打電話給我姊和我爸

    誰知道 一直打不通 連不上

    這次震央在恆春 屏東附近

    然怪會有如此威力 傳到南台

    回到宿舍 第一個念頭就是 趕快洗澡

    可不要到時後洗到一半地震就好笑了

    即時通一直收到12點餘震消息

    騙人的嘛 怎麼會呢? 

    這叫自我安慰嗎 結果

    快接近12點果然有小餘震

    鐵齒 哈哈 還好是小小餘震啦

    還有人傳什麼 101倒了什麼的

    結果 看到最後 被騙了 = =

    什麼東東阿 無言 想打人 ㄎㄎ

    就這樣 ㄧ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結束了

    不要在來了 真的很恐怖

    在來的話 我要回家啦!!



        

              
 故事這麼結束了

                最好是故事啦!

 



 
               = Δ = O v e 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星星 的頭像
    Elly星星

     〃》星星 一閃亮晶晶

    Elly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