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連假
去台中跨年的計劃泡湯

不過
山不轉路轉

決定前往高雄找魚

話說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耶
之前幾次 不是妳沒空就是我卡到時間

這次 終於抓到機會了
洗刷之前見不了面的怨念
讓我們好好聚聚吧

當天考完直排輪
就馬上整理行李出發摟

挖阿~果然有跨年的氣氛
車站人真不是普通的多

好險是在大橋坐車
不然肯定沒位子領站牌

6:31分 抵達高雄

一出車站就看到魚
妳疑惑我竟然認的出妳 超好笑的
妳以為我認不出妳的偽裝嗎 哈哈

今天一整天 不 是這兩天 
妳是我的專屬司機喔 辛苦了

到魚住處 不錯嘛 空間真大
突然有想搬出去住的念頭

搬出去住有電視冰箱
好一點又有廚房
外加可以得到像品品這麼可愛的兔兔
其實我一點都不吃虧ㄋㄟ
挖阿 超想的啦

我們就開始瞎聊
發現魚的反應能力還是沒進步ㄝ 哈哈

聊著聊就8點多了= =
肚子也咕咕叫了

出去吃飯 發現好多店家都關了
挖哩 都跑去跨年了是吧
不過 最後還是有覓到食

吃ㄧ吃 9點多啦!
快出發前往 海洋之星

魚問我 海洋之星在哪
暈 妳問我我問誰
哈哈 真是路痴+1

先把目標鎖定85大樓
然後 要使出問路功力

一路上其實也才問了兩個
超級親切超級感謝的伯伯
就順利到達啦

冷冷冷 真的有冷到
找車位找了好久 
一路上聽到黃妃在唱追追追

在路上買了個米奇髮枯
哈哈 帶起來好好笑喔

到會場 楊乃文正在唱 女爵
超愛這首歌的 來得剛剛好 哈哈

一顆熱的心 穿著冰冷外衣
一張白的臉 漆上多少褪色的情節

在我的空虛身體裡面 愛上哪個膚淺的王位
在你的空虛寶座裡面 愛過什麼女爵的滋味

唱靜止時很HIGH

過不久蔡康永出場
世界之船表演開始

剛剛就注意到吊車
原來是要把人和道具吊在半空中表演
天啊 只想說 
你們真的很不怕冷+不怕死

主題大概是在講人類演化史
可以這麼說嗎= =
有一幕有噁心到。。。

看表演時 我快被旁邊的人笑死
有一個裝扮成蝴蝶的女生吊在空中唱歌

路甲:他們吊一隻肥豬在上面幹麻

路乙:她的蝴蝶袖跑出來了

哈哈哈
人家只是比較豐腴 給人家講成這樣 
我會笑是逼不得已的ˊˋ

後面還有一連串表演
到快倒數的時候

主持人:會場來了一位神秘嘉賓

眼睛一亮@@ 誰啊!?
大家開始交頭接耳
好期待喔

主持人:讓我們一起來歡迎。。

@@

主持人:陳 X 扁 總X!?

挖哩勒 還真神秘= =
現場頓時一片冷靜再一片騷動

還有人說 趁現在快往前擠= =
還有人說 多來幾個陳X扁我可以擠到最前面
還有人說 阿扁沒有罪 阿扁愛台灣

哈哈 我該哭還笑?

後來王力宏也來了
現場狂尖叫
不過 不是說要跟我們一起跨年
怎麼跨年時只剩一堆政X人物

算了 我們HIGH我們的
在倒數那一刻 真的超HIGH
拼命狂喊 不停的喊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W<b

煙火四周竄起 花樣百出 好美喔!!!


在這一刻 很開心

突然 後面開始往前擠
原來兩道防線都打開了

大家拼命往前
我們也跟著往前

到張芸京他們唱時
我們已被擠到很前面

繼續的 HIGH~

最後在李玖哲的嘻哈組曲下結束。。


好笑的是 我們顧著拍照
結果當管理人員跟我們說話時
才發現人潮已散得剩下我們倆


後來前進了一下
繼續拍

管理的又來了

他一定心想:這兩人有完沒完

哈哈


這兩天很開心:)

謝謝兼導遊和司機的魚

我會再去找妳的

等我吧!

哈哈~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星星 的頭像
    Elly星星

     〃》星星 一閃亮晶晶

    Elly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