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期末考摟
 表示這學期又快過哩

 前幾天好不容易把該做的報告都完成了
 而接下來則是要讓這學期完美all pass

 不過 話說我資料庫考得不是很理想
 考試時用了超多關聯 還是解不出來

 希望好人大大能看在我認真的份上放我一馬
 我知道你人真的超好的
 我以後會更認真學習電腦的><

 接下來的科目
 努力努力努力

 考完就能放假了
 考完就能去玩了
 考完就能回家了
 
 大家加油喔!!
 衝衝衝~~
 一起 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星星 的頭像
    Elly星星

     〃》星星 一閃亮晶晶

    Elly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