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村因為設計成具有日式怪談風格的人物場景
所以近期吸引了不少遊客前往...






當然 我周遭也是一堆人接二連三跟我提起
聽到日本風就大大加深了想去念頭
原本這周要去月眉 因為下雨同事提議去妖怪村
二話不說就出發了!!






一路上靠著小依依的飄移很快就到了... (其實還是有一段路啦^^" )
看到妖怪村的招牌燈籠就覺得很興奮!!


 



 






遊客真的不少...所以有妖怪飯店住妖怪


 










妖怪映像館
是讓遊客可以一起拍照留念的地方...
自己拍不就好....當然是有特殊設計過的^^"














也準備了許多雜貨鋪...讓遊客可以買妖怪紀念品回家收藏
(有很多不錯的小物品...但當然價格比一般店貴是正常的)













有一家賣伴手禮的店很不錯
包裝都很卡哇伊






   






更融合最新電影做包裝設計....看過的人應該不陌生它的幽默









那些年明信片






妖怪村也有KFC  NO~是KEC....












出現了!!!! 說謊的 天狗頭....











可愛的枯麻車車(那隻長得像廟裡會出現的妖怪就是枯麻本尊)














這個捲眉毛郵筒很可愛..小朋友都不願錯過
照片中的小男孩在那裡站很久等我幫她拍照..連爸媽再叫他還是堅持拍完才走
實在是太可愛了 謝謝充當我的小模特兒










雖然沒想像中大
但也沒讓我失望
這個設計理念很好..將原本不出色的小街變成人人想去的妖怪聖地
值得去走走拍拍照留留念
一睹妖怪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星星 的頭像
    Elly星星

     〃》星星 一閃亮晶晶

    Elly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